.Mio.

加油呀

一个夏天过去,告别两场疯狂

跟一个人,还有喜欢上的一对cp告别

这个人,承载了我10年的思恋,全是我的一厢情愿,现在终于要放下了。祝你幸福。祝我幸运。

这对cp,他们相识16年,期间很多年各自漂泊,各自经历自己的人生起落,有过合作有过帮助扶持,也许是cpf的期许,也许是他们之间某个阶段相处时太多的甜,我当然希望美梦成真,也想给他们最美好的祝福,只是看到的现实越多,信心越少,可能他们之间真的只是相识已久的朋友……也许这些年本就没有那么多交集和感情,从前坚信真相是真,现在觉得未曾不是假。当我不再充分坚信这份感情的纯真,我连一些同人文都嗑不下了,从前循环的cp曲总是跳过去,满脑子都是“现实不是那样的”,真相是假的歌词和剪辑,每一句歌词每一个片段都像穿过心脏的子弹。
      虽然我很懵很傻,反射弧过长,可是我不想再骗自己做梦了。虽然不清楚我的梦真不真,只是从坚信到怀疑再到不信任,到现在观望淡然,这个过程就让我难受,曾经有多信多爱,现在就有多冷多痛。rps本来就不真实,成人世界里没童话。
      当然,他们私下的交往我们永远不会知道,时间还很长,他们的路还很远,未来有那么多未知数,依旧给他们最好的祝福。

这个夏天很疯狂地过去了,只想要说一句,再见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