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Mio.

加油呀

      本以为时间会冲淡一切,却没想到,现在一句话就能让我溃不成军。原来,还那么在意你。问了学校后,竟然还贪心地想知道更多的你。只是,没有勇气问出口。也没有勇气和资本,接受你的反问。不知道这算什么,到底算是喜欢,还是执念......反正,都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。
      本以为早就分道扬镳,早该放下一切,记忆会模糊,感情会遗忘。曾感叹你的才华,不应该被平庸埋没。直到今天才知道,原来我们曾走在同一条大路上,而你已经比我走得更高更远了......一个很远,又不远的地方。你好像一直以来都处在这样的地方,不难找,可是人流那么密集,不去找就不会相遇,也是一个只要我想去,就能去到的地方。不远也不近,不想见,就见不到。
     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,什么都差劲。除了一颗还舍不得遗忘的心,但,又有什么用啊。禁不住被吸引,却无论如何也不想输给你。哪怕感觉没有希望,也还是放不下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