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Mio.

加油呀

该对自己说,要变得成熟点才行了。
身边有个朋友,自高中以来一直很照顾我,总觉得她情商比我高,人也比我机灵。到了大学,觉得她越发人情练达,处理事情更成熟了。以前我们有什么不开心都是互相诉苦,到了大学以后,感觉她又上升了一个级别,很多小事破事不算大事的,都能自己处理好,也就聚会的时候818。而我日常生活里遇上一些事还是手足无措,什么大事小事都跟她说,老向她求助。说真的,我怕她越来越成熟,我跟不上她成长的脚步,有一天会被她嫌弃。我太依赖她了,我该学会自理的。
我该学会一个人处理好事情,把控自己的生活,照顾好自己,学我该懂得的事。让自己成长,变得能独当一面,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。【俗话说,只有先懂得爱自己,才能懂得爱别人。(about someone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