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Mio.

加油呀

他走得太快了。
终于,这个感觉愈加明显了。
我总觉得他那么优秀,我追不上他。
太难了。我愚笨又迟钝,外貌条件先不说,我对生活的态度也不够积极。
想要有一天,有能力有资本有勇气现在他面前。
我必须,变得更加优秀。
但是我没有办法不自卑,他身边的女生一定都比我优秀,甚至比我好看太多,他这样的人怎么会不被人注意到呢,而且他也有追求更好的人的资本……
可是,我就是,不死心啊。我不想,不想死心,我放不下,我就是很想让他知道我的感情,就是很希望站在他身边的人是我,陪他走下去的人是我……对不起,也许我自私过分,但是我不想辜负自己十年来都存在着他的心。
很感谢我身边的朋友,一直很支持我关心我,哪怕我知道也许这不会有结果,她们都满心支持我维护我,她们都是天使!我也不想辜负她们。所以,秒秒,你必须加倍努力啊!加油去做一个更好的人吧!
真是,心情复杂的一天呢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