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Mio.

加油呀

他26号唱的《奇妙能力歌》,声音十分低沉的,像是有颗粒感,缓缓地唱着,苏得人心都乱了。
他唱国语歌,那么温柔平静的声音。
上周末翻到了他之前和别人合唱的《后来》,听着就,一边收不住眼泪,一边在想,让他学会爱的那个人,没办法是我。而我,也只能够,后来......
他好像看了两次我畏畏缩缩的K歌号,大概是我周末凌晨都会去听他唱的歌,就这样卑微瑟缩着,偷偷地听他的声音,甚至不太敢再去天河...但有时候又觉得没什么,产生了一种已经放下了的感觉,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还爱他,还是只是一个多年的执念,又或者只是还没有爱上别的人的经历.......
偶尔清醒的时候会想,我至今还对那么多年前的人怀有执念,是不是我太幼稚了,学不会放下。人家可能早不记得我这号人了吧,自始至终也只当我那些胡乱操作的句子是胡话。
有些时候可能也不是出于嫉妒什么的,只是很想告诉你,这世上未必还有比我更爱你的人,如果你哪天觉得世界都没爱了,希望你能知道还有我,还有我在喜欢你,盲目得犹如嗑药。不图你什么,只因为你是你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