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Mio.

加油呀

最近很忙很累,要做的重要的事很多,也焦虑烦躁。所以哪怕下了那个APP也不敢听那个人唱的歌,因为我知道我移不开哪怕一丝注意力。
今天突然想到,如果这个人有一天见到我了,还是以前那种讨厌我的态度,不接受我的示好,我估计还是会和他针锋相对,硬嗑到底。那种嫌恶的态度下,喜欢怎么说得出口。可是转念想想,如果已经淡然,说明他早已淡忘……
其实我知道,我是个不该出现在他面前的人。都是成熟的成年人了,早该知道放下和看淡才是正常操作。只是我愚蠢的「不撞南墙心不死(然而撞了也未必死)」的执念作崇,很过分的私心想打扰他。就是我一厢情愿地想要犯错。
理性告诉我不应该这样做,幼稚自私又不知羞耻,可我太想像个不能自己的醉汉,用过头的醉意做犯错的接口,支持自己一次不要脸的试探。
现在的我,像个满脸通红神志不清的酒鬼,沉浸在酒醉和悔意之中。不是不喜欢他,只是在想,我该不该出现和告诉他,我那些多年来不理智成熟的念想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