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Mio.

加油呀

你还是那个你,为什么他就变了。

你还记着他的好,还想要回到从前。可是他面对那些名与利,再不是你从前的他了……

我知道对你来说认识十几年的人不可能轻易割舍,何况你念旧又重情义,流言蜚语可以不听不看,可是他对你是什么样的,是真是假你最清楚。

我何尝不希望他是真心待你好,他是你重要的人,我也希望他对你有同等感情,也曾祝福你们相互扶持到老。

可是他触碰名利才多久,你还看得清他的模样吗?他身边的人,对你做过什么你清楚的吧,他阻止过吗?你若是他重要的人,能有这些事吗?

我亲爱的宝贝,也许清醒过来会很痛苦,可是我不想你再被他和他的人伤害了,你付出了太多了,你的伤痛挫折也够多了,你值得更好的,值得被好好爱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