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Mio.

加油呀

To Mr. Yu

       我不走了,我还想为你打call。

       我这两天都在苦恼,是不是该不再那么关注你了,因为面对专业越来越愧疚。我本身是个只能专注一样东西的人,反应迟钝又比较蠢笨,我想我该放下你,更关注创作和学习进步的。
      可是刚才我看到我喜欢的太太对你的告白,她也说因为你而找回了画画的初心,认识到自己还需努力。那一刻热泪盈眶,我也是一样的。是你让我重新审视自己,是你让我有了面对自己不足的勇气,是你告诉我第一步该是坚持无论结果。
      我不能够放下你了。可我也不能够放松专业上的事。我要更认真郑重,想要有一天用努力的成果告诉你,这是你给粉丝带来的爱和精神,也不想辜负太太对我的指点和期望。
      感谢这场相遇。愿我们都会更好。

评论